伯爵藍

@polinavasily 為心愛的娜寫《清涼》的長評已經計畫整整一個禮拜了,因為我對恐怖片苦手,一直不敢看完清涼,但太喜歡娜娜寫的文所以就這麼硬著頭皮打開清涼開始看起來。

我天生缺乏想像力。是真的無法在腦海中有圖,文字,我連喜歡的人的臉都無法回想。只有在夢裡我才能作各式各樣的夢。有人說最恐怖的其實是自己的想像力,人嚇人嚇死人。所以我從小到大看鬼文很少害怕,只要不是電影不是戲劇,我都可以冷靜的看,唯二嚇到我的,一個是Stephen King的《勿忘我》,那本書讓我邊看邊回頭檢查房門有沒有鎖好……另一個就是娜娜的清涼。

娜最棒的一點是即使我這麼沒想像力的人,還可以跟著她的敘述身歷其境,她寫俄羅斯,我就彷彿置身俄國,她寫驚悚懸疑,我也擔心下一刻盾冬遭受不測,不敢看清涼,害怕安娜貝爾那種木偶的我,好幾次被瑪麗肖追上來的情節嚇到,好幾次擔心盾冬出事,娜寫出了所有鬼片讓我真實害怕的要素,更讓我們一起關心晉還好嗎?米婭沒事嗎?愛德華怎麼辦QAQ 讓我們跟著主人公一起擔心受怕。好像木偶下一秒就會出現在我們面前。

看完清涼,我有勇氣敢看死寂了吧………

其實還是不敢😱

但是下一次娜又開始寫驚悚文時,我一定還是會看的!娜的文字太有魅力啦!愛娜

评论(2)

热度(19)